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慢活一个Bavaria的午后

放工后,卡达丽娜驱车带我南下20公里,到德国Bavaria的小角落。后来,看了地图,觉得这地理位置很特别, 如果继续南下越过Berchtesgaden National Park保护区一带,不超出20公里,我们便又会回到Austria了。车子是过不了,可能可以徒步攀山越岭走过 :P 骑脚车也行。



我们先到卡达丽娜和斯特凡的家会合。他们的家就靠在Königsseer Ache河畔,潺潺流水不断。我想这河一年四季的流水都能给人不一样的生活体会吧。我看到的这一季河水好清新的,就好像孩子一样活泼,啦啦啦的不停歌唱。这是多美好的一天那!


沿着和河畔往上游处走五分钟便能,便能见到水坝,然后那似河是湖的Königssee(我猜“see”的意思是海或是大湖)。湖的这一边有个小码头,游客可以乘船到湖的另一端,去近看雪山的风貌。


我们沿着湖岸散步、聊天,也是另一番乐趣!经过几个修船的小厂,可以看过开着的穿户,然后看到湖色。也可以看到自己!卡达丽娜和斯特凡。还有,看到我吗?

遇到也来散步的肥肥矮矮腊肠狗。对我们完全不理会。
狗狗,至少也打个招呼,很没礼貌也!


会过头,看到了湖岸上的屋子。

在继续走,便到了森林保护区。透过树影,湖水在另一边泛起磷光!

森林的靠湖岸的一角有个让人憩息的小站,向着湖和雪山。你看你看,山下的那座教堂,好小好小。这些我们建起来的东西,就像小孩子玩的Lego.


回途中的小橱窗里,摆设着Bavaria和Salzburg一带人们的传统服饰。你看那女装,我第一次看到是在饭店Check-in时。我完全没办法专注check-in,因为柜台前小姐的母性特征在这传统服饰里显露无遗。:P 其实男装也很好看,只是那皮裤子还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接受。

我们去的餐厅很不错。外观如下。餐厅本身是酿酒厂的一部分。啤酒很好喝。晚餐太大份了没有吃完。是值得推荐的餐厅,Bräustüberl Berchtesgaden。可惜,没拍什么相片的,因为餐厅里的灯光太温和,而且大家坐着慢慢的聊,也没想到这些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