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来那海边的房子



在海边买了间房子
孤单路过的你
伤痛要逃离的你
快乐庆祝的你
热恋中烂漫的你
都欢迎你来

我没住在这房子
你来了就当自己家里
睡那双人床的舒适
梳洗用温暖的热水器
看书就赖在懒人椅
听那海沙沙柔柔的曲子



欢庆?那就把音乐炸开
把闪灯都亮起来 Party!


差点忘了告诉你
钥匙就贴在信箱里
我用给你的信把它盖着了
信里没有度假的账单
只留几个字

走之前 清理去痕迹
让房子去迎接将要来的你

3 comments:

  1. 地点是……?不错的生活哦……好写意。:)
    chuea

    ReplyDelete
  2. 去很多户外活动呢,怎么都没约我呢~好伤心。。。

    ReplyDelete
  3. chuea: 相片是去年在刁曼岛拍的,风光不错。

    Sin: 其实,我是在睡梦里去了海边的房子。就像文章里一样,我在信箱里找到房子的钥匙,忘了做些什么,但是我希望有和微风在露台看一本书。

    渴望,在梦里面表现出来?好想出去走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