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幕后功臣



有没有想过,每次上飞机都会觉得宾至如归。空中小姐和先生们真能干,就在飞机着陆的十几分钟内便把机舱打理干净,新一班旅客很快便能在舒适的环境里步向下一个目标前进了。

前几个礼拜,我在候机室的落地窗前张望,看到了这么一班辛劳的人们,忽然像是被点醒了过来。原来除了外貌可亲的空中小姐和先生们,还有他们。就在上一班旅客步出机舱那一刻开始便马不停蹄的工作,就在你和我登机前。
我一厢情愿地这样想,所以打从心里佩服其这些幕后功臣。

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们是不时如我所想的那样呢?

4 comments:

  1. 你一定没有看过《冲上云霄》这部剧吧?航空的crew本来就不只是空少和空姐嘛,地勤也好多而且好重要。就好像一架飞机的机长看起来多伟大,可是还有很多的幕后功臣在管理和保全着一架机呢~

    ReplyDelete
  2. 也对,还有好多的在幕后努力的工作,确保我们的行程舒适和安全。每个人和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的重要!

    还真没记得多少《冲上云霄》的故事或剧情。:P

    ReplyDelete
  3. 圣诞快乐。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奇怪怎么在FB找不着你了。

    ReplyDelete
  4. 旧的户头关掉了,我已经用新的去add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