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你宣泄过的白墙




Sir 库德拉一直都有注意这男孩,是调皮了点,却是班上算数最厉害的小伙子。把咪咪给骂哭了,总不能不管吧。罚他在走廊上拉耳朵时,竟然都起嘴来,差点就忍不住要笑出来。
“以后还敢不敢?” 还是都着嘴。
其实,艾比是个可爱到不得了的孩子。不能在这时破功,死都要憋着不笑。快快长大,懂事点就好。

---- 哇哈哈!哇哈哈!:)

“艾比,今天来学校的路上,看到小狗狗,我很喜欢。放学后陪我一起去看,好吗?来吧,来吧,一起去。”
“不要!”
“要!”
“不要!”
“要!”
“你很烦,你知道吗!”

---- 咪咪喜欢艾比  Oooo......

穿着校服的男孩,不说一句的跟着妈妈来到餐厅。可恶,可恶的库德拉老师。老是针对我,没别的事做了吗?那咪咪也是的,明知道人家心情不好,干嘛犯着我?才骂她两句便哭得稀里哗啦的。库德拉竟然罚我在走廊上拉100下耳朵,真丢脸 。

---- 讨厌库德拉!讨厌咪咪!:S

把讨厌的事写出来,心情好多了。

望着墙的艾比,忽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咪咪喜欢艾比”。
还有,谁如此傻呆:“哇哈哈!哇哈哈!”





3 comments:

  1. 嗨。终于再次听见你的消息了。你还好吗?:)
    祝愿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ok。你呢?
      现在结婚了,孩子也有了。说不定,下一回Po文又会是一两年后的事。

      Delete
    2. 哇。时光像遮在我们之间的布,打开,拉起,打开,拉起,变化那么大?
      我就是没有变的那个,如果你当初见到我的地方找我,搞不好我还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位子。同样的一头乱发,同样的一张圆脸。
      说没变是骗人的,只是看不见的东西,往往变得比较多。
      再聊开不会是一两年后的事情吧?如果是那样的话,但愿这次是我变了个样子。哈哈。
      无论如何,祝福你。衷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