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等你来











4 comments:

  1. 谢谢。

    在《爱游走》里都会有这样的看图说故事,想要藉此多点练习文字创作。在到处走的时候,会尽量拍些相片来和大家分享。

    以后你有钱到可以拿钱来填海的时候,记得要帮我出书哦。:P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个!都说了,少了自恋元素的部落格,看起来真是舒服啊!:P

    ReplyDelete
  3. Angel
    喂,我删去了my space的原因之一。 但是,不必一再提醒我自恋,大家真地会这样想我那!新地方,我会扮乖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