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贴近



昨天下了一场雨
地都湿了
路也成流水
我、我的夏威夷裤和strap on
走在那林间小路
我的strap on收了不少水
贴在脚上不是很舒服
干脆就



踩在枯叶上
可以感到它的纹路都还在
(细小幼腻、莽衡粗鲁、化着泥的)

踩在石头上
它从来不会款待或宽容
(细小幼腻、莽衡粗鲁、化着泥的)

踩在树根上
别容忽视它的存在滋养着你的阴凉
(细小幼腻、莽衡粗鲁、化着泥的)

湿湿的
冷冷的
温柔的
狂野的
含蓄的
大刺刺的
零距离贴近
享受大自然的按摩

溪水
冲啊!流啊!
打击我的触觉

呼,美好的一天!

(发现这件夏威夷裤出现在我好多的郊游相片里,strap on是新的,所以便提一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