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幸福的恐惧

看几米的《失乐园》,始终不解到底失去了怎样的快乐?彩色缤纷的插画和小孩子们的故事,字里行间的不快乐因素在哪?在读者心?



今天早上去游泳,好好的慰劳自己一番。早餐有煎蛋、腊肠、西芹菜、越南米纸、奇异果、香蕉和鸡屎果。还不错。

实在是太多衣服要洗了,房间又要收拾。一会儿去了半天。

9/11: Calls from the Towers》。忽然好想家。

恨不得能飞回家。我爱你!

又在收拾行李了,想到要搭十四个小时的飞机,好累人哪!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了,就是好厌倦这样的行程,匆匆忙忙的不停地在办事。

买了新的手表,可以计算跑步时的距离、时间、时速和卡路里。第二次戴着它去跑步,还不错。十一月的马拉松很快会到来。努力!加油!好好锻炼!

还去了健身房。去社区的健身俱乐部发现高级外劳 布丁。觉得自己好幸运,却好担心的,这样的运气像似随时会消失无踪。

这才发现以为已经放手的过去并没有真正离开过。遇到忽然的幸福时,却恐惧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