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累积着的小小的失落

看几米的图书系列,《失落园》,一个个小人物的小故事,是一个个小小的失落慢慢地累积。

木头马小朋友不停的跑啊跑,你问他为什么跑,他会无暇给你回复,因为他就是要不停的往前跑。有天他跑到昏倒了,竟然梦见自己正快乐的奔跑着呢!

看不见的眼镜小乖,要为被诅咒的天使收集五十滴眼泪。你们愿意放下手头上的事情为他掉眼泪吗?

站在你头上便能知道你的秘密的兔漂,有好多人的秘密。嘘...... 说出来的秘密,就不在是秘密了。要保留秘密,兔漂只能自己收在心底。

我的无奈累积起来,是不是等于很多的失落和伤感?也许因为这样,更加去爱惜生命中一丁点的美丽!又也许,我看到的是无奈,你看到的会事不一样的东西。

外话:朋友说人类的力量是有限的。那让我们去了解、去善用这有限的力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