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大自然灵气

成人世界好污浊,我心灵又受污染,我整身又臭铜味,唯有到大自然去吸取灵气,清理扫除一下。
(我假假的开头,认识我久的朋友谁不知道我的脑袋原本就有多少污物)

今天到万绕 (Rawang) 的 Kanching Waterfall, 不是玩的,参与了 Save Our Waterfall 的活动。

做什么呢?
去捡拾垃圾。

报名的时候也没想到,他妈的真的有够鬼大型的活动,竟然有多过200人呢,还有旅游局和各相关私人公司赞助。也因为这样,等来等去,再加大人物演讲,5点早上起床,活动过了9点才开始。

和A3一组人就在最好玩的瀑布。 哇,乱爽!还没开工前,先照一照相,吸了些许灵气的我,看来精神好多了!

4 comments:

  1. got "他妈的" in ur blog de?!
    hahaha!!!

    nice job!

    ReplyDelete
  2. 所以,我也承认自己原本也是污染物。

    ReplyDelete
  3. 不错啦,那么有环保意识。做得多少是多少,才对得起地球。
    Btw,你是不是胖了很多?

    ReplyDelete
  4. 真的像肥了吗?我最近很努力呢,游泳、跑步、游山玩水。。。 喂,你上回见我也是这个样子,不是吗?这张相片没看到我肚腩啊,是胸部变大吗?是错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