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捡拾啊捡拾啊

做什么呢?
去捡拾垃圾。

捡啊捡啊拾啊拾啊,
都是不腐烂的塑料和玻璃瓶;
捡啊捡啊拾啊拾啊,
都是人们欢愉后留下的垃圾;
捡啊捡啊拾啊拾啊,
都是人们的不负责任和私心。
(偷师了LH, :P)

我真的是好忙,所以没时间照相了,都忘了照我们见到的垃圾。

除了预想到会见到好多的塑料袋、即用即弃餐具和汽水矿泉水罐,还有老底袜子和很多酒瓶。还真好多家伙游山玩水是带着酒来的,还乱丢弃,真恨不得这些家伙迷路在深山被老虎吃了! 如果真没人来清理,还真会使变成化石。

我们继续
捡啊捡啊拾啊拾啊,
不腐烂的塑料和玻璃瓶还是没完没了;
捡啊捡啊拾啊拾啊,
欢愉的人们啊竟然还在我面前丢垃圾;
捡啊捡啊拾啊拾啊,
还是没捡拾去人们的不负责任和私心。

我们今天的成果如何?听说是3屯的垃圾,还真是想不通。

请大家以后游山玩水的时候自备垃圾袋,带上去的都带下来好吗?
不要让我们美好的回忆成为下一代的污影,我想到以后我们的孩子可能连大自然都无法看到,好真痛心,人们啊,欢愉又不负责任又自私的人们啊,不痛心吗?

2 comments:

  1. 跟你收版权费的那个过来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多谢光顾。

    诶,真要算钱吗?我这种穷家伙也给不了你多少啦。就给你陪座算了,我的陪座费可是无价的呢。

    ReplyDelete